為劏房家庭消毒

我參觀了阿萍一家與另外兩個家庭合住的單位

今年年初,阿萍擔心她的丈夫會因為在高風險的建築工地工作而感染新冠病毒,並把病毒帶回家。他們一家四口住在一個板間單位,由兩到三個家庭共住。每個家庭睡在一間臥室,與其他家庭共用客廳、廚房和廁所。作為照顧兩名分別6歲和3歲兒子的全職媽媽來說,阿萍憂慮住處將成為香港下一個爆發疫情的大廈,更非常擔心在狹窄的居住環境下,家人容易染疫,因此她一度要求丈夫停止到地盤工作!

靠著上帝的恩典,基督教勵行會能夠提供薈豪有限公司的免費消毒噴塗服務來幫助阿萍一家。薈豪有限公司是一間專門經銷光觸媒技術抗病毒產品並提供消毒噴塗服務的公司,我那長期支持基督教勵行會的好友KH Ng是該公司的聯合創辦人。因緣際會下,KH和他的聯合創辦人Richard Yin與基督教勵行會合作開展了一項名為「彌迦」行動的計劃,目標是為香港的劏房戶和板間房的家庭提供免費噴塗服務,對抗疫情。而我們的使命來自彌迦書六章8節,它告訴我們:

「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

對阿萍來說,這個消息猶如天賜禮物,她立刻抓緊機會參與了「彌迦」行動。他們一家非常慶幸和感謝可享用這免費噴塗服務,因為它保障了全家人和他們的共居住處免受新冠病毒的侵害。

我們的社會服務部高級經理Carol Lee與我分享:「噴塗服務令阿萍一家如釋重負,因為丈夫可以繼續工作,而不用必擔心家裡被感染。」

阿萍一家並非唯一獲得這祝福的家庭。基督教勵行會出色的社工團隊與「薈豪」合作,共噴塗17,800平方呎的空間,超過100個本地及少數族裔低收入家庭受惠。

我感謝上帝對疫情下高危家庭的保護。我和我的團隊十分欣慰可以與祂同行並參與「彌迦」行動的計劃。

薈豪有限公司為劏房戶提供光觸媒消毒噴塗服務
一家四口住在這間臥室裡
KH Ng(最右邊),我和我們的配偶、他的牧師一家和基督教勵行會工作人員
KH Ng(中)是薈豪有限公司的聯合創辦人,也是基督教勵行會的老朋友,2008年攝於青海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