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害羞的青少年到激勵人的成年人

阿峰完成了兒童發展基金計劃

當阿峰最初來到基督教勵行會時,是個內斂而害羞的16歲少年。胸襟廣闊、心地善良的他目標是成為一名教師,幫助他人。然而阿峰不知道要如何達成這個目標。中學時,他得知基督教勵行會的兒童發展基金計劃並決定加入。加入這個計劃後,他才發現其他來自基層家庭的青少年都同樣和他經歷艱辛的成長,聽了他們的故事,阿峰與朋輩、社工和導師相處時開始感到更加自在。

阿峰開始從自己的世界中走出來。當他看到其他人有效地與人溝通,也從中學會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情感。在接下來的6年參與兒童發展基金計劃和兒童發展基金延續計劃的過程中,阿峰逐漸蛻變為一個開放且有自己想法的年青人,對自己的未來有著清晰的願景和計劃。

很驚喜看到阿峰透過兒童發展基金計劃作出的改變!他現在擁有社交技巧、實用技能和精神動力都有助他走向成功。為表達對我們的謝意及支持,阿峰現在成為安泰服務中心兒童發展基金計劃的成長嚮導。他現在也在大專修讀社工課程,希望自己能以終身職業回饋社會,並能為他人的生命帶來正面改變。我們深切期待看到阿峰藉著其潛走向更遠的未來!

Season of Love慈善義賣活動籌得的部份善款,曾用以支持阿峰參與的兒童發展基金計劃。香港仍有許多青少年需要我們的幫助和引導,實現他們的夢想。請支持我們的Season of Love月餅慈善活動,活動將持續到2021年9月。您也可以為像阿峰這樣的孩子的生命帶來幫助及啟發。 我們希望籌集善款,擴大我們的服務範疇,回應香港年青人的需要。

疫症爆發前,阿峰(左三)和兒童發展基金計劃的隊員一起吃飯
為支持基督教勵行會,阿峰作為兒童發展基金計劃的成長嚮導
阿峰在安泰服務中心提供幫助
阿峰(右)參加兒童發展基金計劃的團體活動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