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領養日

2018年,我在DC與我們西寧的三個孩子以及他們的領養家庭重聚

11月9日是世界領養日,是個集合領養家庭一起慶祝的日子。世界領養日始於2014年,旨在提高對公眾收養的認識,並為領養家庭提供支援。

我喜歡這個節日,因為基督教勵行會非常支持領養和明白家庭對孩子的重要性。畢竟我們都是神領養的兒女!我是萬王之王的女兒,我每天都為這個身份讚美主。

「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以弗所書1:5)

我希望青海兒童福利院的每個孩子都能接受和感受到上帝的牧養和接納。上帝吩咐我們要照顧孤兒(雅各書 1:27),這就是我們努力為青海兒童福利院的孩子提供最好照顧的原因。                                          

在過去20年,基督教勵行會參與了200多次領養歷程。在孩子們與領養家庭見面之前,我們會為即將到新家庭的孩子送上領養父母預備的禮物,向他們展示每個家庭成員的照片,並將他們安排到領養家庭。

無論您是領養孩子、被領養者還是非常關心領養的人,請與我們一起響應世界領養日,你可以透過在手上畫一個笑臉、並在社交媒體上分享帶有#WorldAdoptionDay標籤的相片來參與。你有沒有和我們一起慶祝2021年11 月9日的世界領養日?請支持並捐款給我們以照顧孤兒。

2019年1月,我們與Jani(坐著,左二)和Overkamp Family愉快地聚會
被領養的麥迪和她的養父母
我還記得2009年我們看見麥迪(同名卻是另一個麥迪!)和她的父母首次見面的那一天
分類: 領養。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