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上帝的工

招聘會由上午11時到下午6時進行,超過1000人參加

我堅信上帝創造我們,是為了祂的榮耀和作祂的工,而每一個人都有應作的工。很高興基督教勵行會自1993年以來,一直都有幫助求職者尋找工作,宋女士便是其中一位。宋女士的女兒正就讀中學,隨著女兒長大,宋女士想找一份全職工作,於是她參加了培訓服務科於今年10月舉辦的招聘會。

招聘會當天有超過30家招聘公司和逾1,000名求職者參與其中,我與一田百貨人力資源部經理黃女士交談,她提到公司需要聘請約700名短期和兼職員工。一田百貨去年三月也參加過我們的招聘會,並有很好的成效,因此這次他們再次參與。

隨著經濟逐漸復蘇,即使是餐飲業等遭受疫情重創的行業也有起色,其中一間餐飲公司的人力資源部主管Brian指,他們希望在招聘會上聘請到兼職服務員和接待員,而他公司提高了工資以吸引求職者應徵。

在招聘會上看到不同人讓我心感溫暖,因為我知道他們正在尋找上帝呼召他們去做的工作。即使在這困難的時期,我們也希望看到每個人都能發揮他們的潛力。

宋女士參加招聘會,希望能找到一份全職工作
黃女士(左)和我談到她公司對人手的需求
Brian(中)與我分享餐飲業的就業情況
招聘會收到超過400份申請表
分類: 培訓。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