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奇妙的計劃

慕洋(左)和他的兄弟和母親在瓜地馬拉傳教

我喜歡看到主為青海孩子們所創造的奇蹟,例如慕洋,他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年輕人,我已認識他18年了。

2003年我們發現慕洋因脊柱側裂而被遺棄,他迫切需要進行手術來挽救生命。在捐助者的支持下,慕洋在北京和香港進行了多次手術,及後通過物理治療幫助他獨立走路。經歷了這一切,今天慕洋擁有一種不可動搖的的積極態度。

慕洋一直在寄養家庭生活,直到9歲那年,一對來自美國的基督徒夫婦收養了他,並於2013年受洗。現在,慕洋就讀高中,並在教會參與不少事工。

慕洋知道上帝對他的眷顧,因此想把自己的故事分享給大家,尤其是他在西寧的養父母。

慕洋明年高中畢業後,計劃入讀神學院,成為一名牧師,回到青海為基督教勵行會服務。我對慕洋和上帝在他生命中做出的美妙計劃感到非常驚喜和感恩。

為了幫助更多像慕洋這樣的孩子,請支持本會的「堅果慈善義賣」,捐贈或購買「有營堅果」禮品套裝,您可在這裡下訂單購買。

小慕洋(8歲),他的養母和我在西寧合照
慕洋在寶寶時已來到我們兒童之家
支持我們的「堅果慈善義賣」,幫助像慕洋這樣的孩子!
分類: 中國, 孤兒, 青海, 領養。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