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收的聖誕節

秀美、馬龍和永偉的聖誕祝福

親愛的朋友們,

聖誕節到啦!讓我們慶祝從耶穌基督而來的禮物,並記住這年的祝福。

我代表香港社區中曾受傷、飢餓、被邊緣化、流離失所和被遺棄的人,感謝每一位工作人員、義工和捐助者。你們的幫助,令被助者感受到他們是被愛的!

因新冠疫情影響,我們無法前往青海,但我們的工作並沒有因此而停止!團隊透過線上培訓和Zoom來鼓勵並保持與青海員工聯繫。

各位親愛的、被海外收養的青海兒童及其父母,你們照亮了我們的世界!從你們的電郵、明信片和探訪故事,感受到你們用滿滿的愛去服務他人,孩子們渴望成為航天人員、牧師、生物學家、藝術家和醫療專家的願望,都會成為我們堅持下去的動力。

聖誕節來臨,無論你在哪裡出生,是在青海面對艱難的處境、在香港或中國的低收入家庭、還是在異鄉的難民父母,你都可以在上帝的兒子耶穌身上找到希望。基督出生在以色列伯利恆的一個馬廄裡,衪也出生在艱難的環境,經歷過艱辛,所以衪能明白你們的。祂要我們信靠祂,並邀請祂進入我們的心。

2021年經歷了前所未有的艱辛,但透過基督教勵行會這個大家庭,我們看到了上帝的手在工作。願主耶穌祝福並保守你,願衪的臉在這個聖誕節期間照耀你和你的家人!

祝願大家聖誕蒙福,
秀美

請支持我們正在進行的SOL慈善義賣!
分類: 中國, 青海, 領養。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