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勵行會的幫助!

即使吳婆婆大部分時間都留在家中亦不幸受感染

新冠疫情在港持續肆虐,幸得社會上熱心人士的及時捐助,我們才能為不同服務的使用者送上「抗疫應急包」。

旺角服務中心

任職裝修工的陳先生自第五波疫情爆發後,在兩個月內只工作了5天,收入不足5000元。面對疫情和開工不足,他感到很無助及大壓力,特別是要照顧家中年邁中風的父親、懷孕的妻子及3歲的兒子。

「我壓力很大,擔心正在懷孕的太太會感染新冠病毒,所​​以我買了幾百元的抗疫藥物以備不時之需,但我難以負擔快速測試套裝。基督教勵行會派發的「應急抗疫包」內的物資很實用,特別是快速測試套裝,可以給太太在家中使用,令我感到很安心。」

– 陳先生,旺角服務中心的服務使用者。

彩雲總部

83歲的吳婆婆是勵行會彩雲總部「勵行祝福晚膳」的服務使用者。第5波疫情爆發後,她只會外出購買食物及日用品,大部分時間都留在家中,但無奈在2月時仍確診,需留在家中隔離。

幸好,同住的兒子為她準備了快速測試套裝及藥物,惟兒子收入微薄,購買抗疫物資對他們來說是很大的一筆支開。彩雲總部社工張姑娘得知到吳婆婆的困境後,立即​​為她送上「抗疫應急包」,吳婆婆和她的兒子都感到很開心!

外籍傭工服務中心

Sharmathi來自斯里蘭卡,她在2月16日發現自己確診,她衷心感謝外籍傭工服務中心的職員,慈善夥伴為她提供不同支援。

「在我準備返回印尼的前一天,我發現自己檢測呈陽性,亦很擔心簽證過期。於是我求助基督教勵行會,外籍傭工服務中心Tania提供住宿、食物、藥物、衣服,康復後她又帶我到入境處辦理簽證延期手續,並資助辦理簽證延期手續的交通費用。我很感激他們的幫助!」

陳先生要照顧年邁的父親及懷孕的妻子
來自斯里蘭卡的外傭Sharmathi在2月16日感染新冠病毒
Ameliani在準備返回印尼的前一天感染了新冠病毒
分類: 低收入家庭, 外籍傭工, 少數族裔。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