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啟航、向成功

參加者參加不同行業的工作坊

「我很高興能透過『少數族裔生涯規劃』講座了解不同工作,讓我能認清自己的目標,及早規劃職業生涯。講者分享與工作相關的實用技能,亦設有答問環節讓我們提問,並耐心地解答我們的問題。我很喜歡這種輕鬆的氣氛。」Sridika,Dream Workshop的參加者。

我從小就知道職業規劃是成功的關鍵之一。越早認清職業方向,能令我們有更多時間來確定和實現自己的目標。

因此,在今年3月和4月,我們透過Zoom免費為少數族裔青少年舉辦了8場「少數族裔生涯規劃」講座。

講座內容函蓋不同行業,包括美容業、電影業、醫療保健業、紀律部隊、社會服務業、教育業和翻譯服務業,亦幫助他們為文憑試作準備及規劃職業生涯。

不少參加者對講座的評價都很正面!盼望能在少數族裔青年們的心中種下種子,迎接未來的挑戰,努力追尋夢想!

秀美

參加者正參與香港警務處工作坊
保健行業發展講座的參加者
少數族裔職業生涯規劃工作坊
少數族裔職業生涯規劃工作坊 – 是時候計劃你的未來
少數族裔職業生涯規劃工作坊 – 您感興趣的主題
少數族裔職業生涯規劃工作坊宣傳海報
分類: 少數族裔。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