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清水灣鄉村俱樂部的支持!

2017 – 支持慈善項目的喜悅!

清水灣鄉村俱樂部對服務香港和青海被社會忽略的社群充滿熱誠。

2012年,我們和清水灣鄉村俱樂部首次合作舉辦「二人三足勵同行」籌款活動,俱樂部內優美的環境令人印象深刻,而那次活動非常成功,令「二人三足勵同行」成為了本會一年一度的籌款活動!

二人三足比賽全長四公里,目的是讓參加者體驗殘障人士的生活、及不斷需要依賴別人幫助的感覺。活動中我們還增加了不同環節,讓參加者體驗基層人士的生活負擔。

每年舉辦的二人三足比賽都有其令人興奮和刺激的地方,例如,2018年我們舉辦了第一屆「足式高爾夫球暨果嶺爭奪慈善大賽」。來自香港不同種族的兒童,包括本地、少數族裔、及難民兒童等,與車路士足球俱樂部合作,嘗試把足球踢進高爾夫球洞。善長們與孩子們一起打破障礙,渡過了一個美好的假期。

今年,我們與清水灣鄉村俱樂部的合作已踏入第十週年。我衷心感謝會長王桂壎先生銅紫荊星章太平紳士對我們的支持,我也很感謝俱樂部副總經理毛翔明先生,他已經成為我的好朋友,而且他和他的團隊一直支持社會上有需要的人。例如,在第五波疫情期間,當我們邀請俱樂部支持勵行會緊急募集「抗疫應急包」時,他們立即以行動表達對我們的支持。他們慷慨的捐助更令捐助額超出了我們訂立的目標。俱樂部非常支持我們,更令我們成功募集「抗疫應急包」!

我們已迫不及待地期望於明年3月再次與清水灣鄉村俱樂部合作舉辦「二人三足勵同行籌款活動」。感謝清水灣鄉村俱樂部過去十年的支持!

秀美

2012 – 我們在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的第一場「二人三足勵同行籌款活動」
2013 – 戶外音樂節
2017 -「二人三足勵同行籌款活動」開幕儀式
2018 – 足式高爾夫球
2021年與俱樂部合辦的線上「二人三足勵同行籌款活動」頒獎典禮。副總經理毛翔明先生
長者收到由清水灣鄉村俱樂部捐助的「抗疫應急包」時感到非常快樂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