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主同行

多年前,Cindy 和我在青海與孩子們共度美好時光

我剛到西寧康復中心工作的時候,那裡只有30個孩子、3個班、和6位缺乏經驗的老師,當中有一些老師根本沒有教學經驗。但我沒有畏懼,開始指導他們如何教導有輕度至嚴重特殊教育需要的兒童。 5年後,那裡已有80個孩子、9個班、和16個有能力的老師。照顧有特殊教育需要的的兒童不容易,但老師們很用心,看著他們一天天的進步實感恩慰。——Cindy Pearson

Cindy是一個了不起的人,也是一個很值得深交的朋友。她特別關注殘疾兒童的需求。2007 年,當西寧康復中心成立時,Cindy 加入了團隊,當時她已經在美國從事了16 年有關特殊教育的工作,憑藉豐富的經驗,她成為了青海省嚴重殘疾兒童康復項目的「媽媽」!

那時當地政府聘請的護理員沒有受過教育,也沒有照顧殘疾兒童的經驗。Cindy以耐心、溫柔、愛心和鍥而不捨的態度,將這些照顧者培養成技術嫻熟、知識淵博的團隊;也因如此,孩子們學會了主要的自理技能,例如自行飲食及如廁等。

2012 年,Cindy 休假回到美國,在休息期間,她轉去了另一個教會。但我們的友誼依然牢固,她總是盡其所能為我們提供幫助。例如,就在去年,在我們的感恩節慶祝晚宴中,Cindy帶來了鼓勵的話,以及帶領在場人士祈禱。

在她休假期間,Cindy 就讀於恩典聖經學院,並引領她來到香港,成為了「安德烈渥邁克香港事工」旗下的「香港恩典聖經學院」總監。在過去的七年裡,她一直在香港指導事工。現在她需要離開香港前往新加坡,以她的天賦和才能拓展亞洲事工之路,同時建立基金會宣揚福音以影響世代。

我會非常想念Cindy,也衷心感謝她,總是為我們的孩子留下擁抱、親吻、開心的笑聲和親切的話語。

願主祝福忠誠及慷慨播種的人,願你在下一個歷程中充滿喜樂及收穫豐富。

與主同在

秀美

Cindy和我在 2021 年感恩節慶祝晚宴上
感謝Cindy為我們青海的孩子祈禱
我們一家和Cindy一起吃了一頓告別午餐,我們會想念你的!
分類: 中國, 青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