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來參與基督教勵行會賣旗日

我很高興在此宣布,基督教勵行會將於 7 月 27 日(星期三)舉行賣旗日,是疫情發生後的第一個賣旗籌款活動。

因為有你們的慷慨捐款、籌款、義工服務和祈禱,我們才能在過去兩年的疫情中繼續為香港的弱勢兒童和家庭提供支援。

展望未來,我們預計支援「基層兒童和家庭」的服務需求會不斷增加,而我們所需的經費也會相繼提升,因此我們期望今次賣旗日可籌集80萬港元。

今次賣旗日,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參與其中並提供幫助,詳情如下:

  • 如果您於 7 月 27 日身處香港,您可以成為賣旗義工,於九龍區邀請路人買旗。
  • 若您不能親自到場,您可以透過本會網站,成為線上義工。當你開了個人籌款專頁後,可將鏈結傳給您的同事、合作夥伴、客戶、朋友和家人們,並邀請他們支持您,或者開設他們自己的個人籌款專頁。
  • 您也可以購買限量版金旗套裝,點擊這裡了解更多詳情。
  • 如果在賣旗日買旗,可以獲得精美的「旗子」貼紙,今次賣旗日共有十款旗子,圖案取自本會總部外牆標誌性的壁畫。該壁畫由本地藝術家Bao Ho創作,畫中的「芥菜樹」取自聖經中「芥菜種」的比喻,設計理念源於聖經加拉太書5:22-23「聖靈的果子」。

    現在就行動吧……施比受更為有福(使徒行傳20:35)。

    他必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羅馬書 2:6)

    秀美

    今次賣旗日共有十款旗子,設計理念源於聖經加拉太書5:22-23「聖靈的果子」。
    沒錯,只要投入一個硬幣,就可以幫助到弱勢社群。
    立即參加充滿意義的賣旗日吧!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