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烹飪建立友誼

Ares SSG 員工和孩子們玩得很開心!

烹飪既是孩子的遊戲,也是大人的樂趣。精心烹飪更是一種愛的表現」。我相信社區的友誼之情也可以透過烹飪建立。

基督教勵行會慶幸擁有一群出色的合作夥伴公司,他們對我們的使命懷有一顆真誠的心。例如,我們的合作夥伴Ares SSG 公司,最近與我們「課餘托管服務」的兒童一起參加了烹飪工作坊。

Ares SSG 資訊科技部負責人 Carl Wong指,早在活動開始之前,同事已經對活動充滿興趣,工作坊接受報名後,名額很快就滿了!

三個小時的工作坊讓彩雲總部「課餘托管服務」的孩子們很開心,他們當中有不少孩子是有特殊學習需求。Ares SSG 員工與孩子並肩作戰,一起攪拌雞蛋、搓麵粉,讓他們學會聽從導師的指示,最後成功製作出美味的曲奇和鬆餅!

班上一個小女孩Emma告訴我們,這是她第一次做曲奇和鬆餅。同樣地,這也是部分Ares SSG 員工首次參與這類活動,Carl Wong表示,透過這次活動,令他們對有特殊教育需求的學生有更多了解!

很感恩我們的支持者與服務使用者的互動產生了如此美妙的化學作用,推動我們往後更積極地舉辦同類活動!

孩子們第一次打蛋,Ares SSG 員工在旁協助。
大家合作將製作曲奇的麵團擀開
製作曲奇
準備將鬆餅放進烤箱。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