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慈善月餅 贈親友 助基層

基督教勵行會月餅慈善義賣

在基督教勵行會的幫助下,我女兒的成績進步了,尤其是英文科,她們由不及格,到現在已經取得及格分數,這都要歸功於基督教勵行會的課餘託管服務。

梁女士,服務受助者

中秋節快到了,我很高興地在此宣布,廣受歡迎的中秋月餅慈善義賣活動又回來了!今年活動所籌之善款會用於幫助本港低收入家庭兒童,和青海的孤兒和殘疾兒童。只需要到我們網站,便可落單訂購到美味的月餅,與親人一同享用。

梁女士和她的六口之家住在一個狹窄的深水埗單位內,她就是一個基層家庭的典型例子,他們生活困窘,極需要社會的協助。疫情期間,梁女士的丈夫收入銳減。禍不單行的是,去年初他們所住的唐樓失火波及梁女士的住所,一家流離失所,再加上自己的父親患癌用盡一家積蓄,令這個六口之家頓陷困境。

可幸的是因為有你們這樣的支持者,基督教勵行會得以在火災後及時向梁女士一家提供協助,為他們提供每月緊急食品包、床單、生活必需品等,以減少他們的日常開支。去年11月經學校轉介下,本會為梁女士的兩名女兒提供「課餘託管」服務,成績進步了很多。

購買月餅與親朋好友分享,是最佳的慶祝中秋節方法,請支持我們,購買慈善月餅,幫助有需要的孩子,傳播上帝的愛!這是一個充滿愛的節日,我們期待看到您與我們一起分享祝福!

梁女士一家是本會旺角服務中心的服務使用者
梁女士的女兒阿靜及阿茵去年參加本會「課餘託管」服務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