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勵行會英國分部董事會成員和支持者!

與CAUK董事會成員和其家人於崇拜後共晉午餐

在英國期間,馬龍和我懷著複雜的心情與勵行會英國分部(CAUK)董事會成員見面。 CAUK於2007年在前香港董事會成員和支持者的努力下,成為註冊慈善機構。他們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提高外界對青海省孤兒和殘疾兒童的認識,並為他們籌募善款。今天,他們認為是時候關閉CAUK,我會永遠感謝他們的卓越成就及無私付出。

建立和維持一個高效能的機構是件艱鉅及花時間的工作,但所有董事會成員都認為這是值得的。但每件事情都有完結的一天,在不斷變化的政治環境和需求下,這正是合適時機。

為此我們特意拜訪Neil Harding 及他的太太Ruth。Neil是CAUK首位受薪員工,現時已達90歲的他,以前負責為機構籌辦活動和向基金申請撥款,工作非常繁忙,我們非常感激Neil的付出。

我無法用言語表達我對英國董事會各成員及其配偶的感激之情。我要感謝 Nigel Oakes、Tony Crawshaw、Julian Myrans、Alan Cheung、Julian Walsh、Mark Brooks 和 Susie Perkins 為CAUK堅守到最後一刻。他們見證「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 提摩太後書 4:7。即使路是難行,我仍感謝您們的堅持。

我的英國之旅完滿結束,我向董事會成員以及多年來支持我們和為我們祈禱的聖安德烈堂及聖巴多來買堂表達我衷心的謝意。當上帝關了這扇門,一定會為你打開另一扇門。Nigel Oakes和Anthony Charter將透過他們的教會為青海兒童繼續服務。我相信上帝為CA準備了更多的東西,因為:「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耶利米書 29:11

Nigel Oakes和其太太 Alice曾在青海任職。感謝他們款待!
感謝聖安德烈堂和聖巴多來買堂這些年來奉獻和祈禱
馬龍和我與聖安德烈堂堂會牧師 – John Monaghan牧師
Alice(左三)和我們一起探訪Neil(右一)和他的太太Ruth(左二)。他是CAUK 的第一位受薪員工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