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旺角服務中心學生服務使用者獲發獎學金!

六名傑出文憑試考生獲頒發獎狀

「疫情爆發期間,我的父親在中國工作,亦無力支付我們的生活費,我與媽媽、妹妹三人一直居住在劏房。雖然家中經濟狀況捉襟見肘,但媽媽一直深信只要有能力工作,便不應拿取社會福利,最終她決定任職清潔工來養家。

在疫情最嚴峻的時候,嚴重弱智人士宿舍暫停服務,居住在宿舍的妹妹被送回家,媽媽只能辭職以方便照顧她。我要感謝基督教勵行會安排社工探訪我們,並送出緊急防疫用品和食物。

我一直希望努力學習,取得好成績考入香港頂尖大學。中學文憑考試(DSE)的成績令我感到非常意外。旺角服務中心員工提議我擔任中心的課餘託管導師,我相信這是一個回饋社會、把祝福傳遞給其他人的好機會。」

來自旺角服務中心學生服務使用者的感謝信

今年8 月,我分享了一個故事,標題是「好消息!本會旺角服務中心的學生在DSE考獲優異成績!」到了今天,我要宣布另一個好消息!

當時我講述本會六名家境清貧的勤奮學生服務使用者如何克服困難,並在DSE中取得優異成績。最終他們全數獲香港頂尖大學錄取,並認為本會旺角服務中心導師在過程中發揮了關鍵作用。

考慮到他們入讀大學後,會為家庭帶來經濟壓力,我很高興在此宣布,本會已設立卓越獎學金計劃(Christian Action Scholarship for Excellence),來表彰學生的成就。有關學生會獲發現金補貼,並自行決定用途!如果您想支持我們的學生,請按此捐款予CASE。 謝謝!

學生們分享自身經歷
董事會黃志雄先生、余國滔博士及我鼓勵青年們
余國滔博士提醒同學們要努力學習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