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少機會吃到冬菇」

「新春福袋」籌款活動已推出。

司徒太太一家六口居於深水埗的劏房,她們平日會到本會服務中心領取食物。她的女兒曉靜則要每天由家中步行40分鐘,到本會旺角服務中心參加「課餘託管服務」。

去年在新春期間,受惠於慷慨的善長及贊助商,我們得以向司徒太太一家派發「新春福袋」。曉靜看到福袋中的冬菇後,感到非常興奮,不斷向我們道謝。她解釋是因為家庭不富裕,「很少機會吃到冬菇」。而今年的「新春福袋」亦盛載多款有特殊意義的賀年食材,包括「Season of Love」慈善手工曲奇禮盒、臘腸、湯包、麵食及冬菇。

從曉靜看到冬菇的反應中,我們可知道香港的低收入家庭生活得有多艱難。全賴各位善長的慷慨解囊,我們去年籌集到1,300多個「新春福袋」。今年目標則是籌集1,500個福袋,希望大家繼續支持2023年「新春福袋」活動,你的捐獻會令世界變得不一樣!

按此了解更多關於「新春福袋」詳情或閱讀我去年談及「新春福袋」的網誌

感謝!

去年弱勢社群很高興收到福袋。
我去年派發福袋。
把祝福和關愛傳遞給有需要的人。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