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我們再次獲頒獎項!

黎女士現在是一位專業的咖啡師!

我們剛獲得教育局認可為香港頂尖培訓機構之一,原因是有助求職者重返職場!

今次得獎門檻很高,我們很榮幸能獲頒此獎項。教育局成立的資歷架構十分嚴格,是一個設有七級資歷級別的制度,涵蓋學術、職業專才和持續教育界別。對我們而言,今次獲獎意味著我們服務中的所有課程均表現出色,並嚴格控制服務質素!

另外,由於我們為市民提供多元化學習途徑,以及邀請其他組織或機構與基督教勵行會同行,共同提供更多、更優質的培訓課程,我們亦因此獲得嘉許!

真正的英雄是我們培訓服務科的團隊成員。署理教育局局長施俊輝先生, JP在5月10日的「資歷架構夥伴嘉許典禮」活動上嘉許我們的成就,當日合共有76間企業及63間教育及培訓機構獲得嘉許。

我很高興看到基督教勵行會培訓服務科獲嘉許為「QF星級培訓機構」。我們的服務支持市民進修,同時提高香港勞動力和競爭力。恭喜培訓服務科每一位辛勤工作的同事!你們在許多方面都取得巨大成功,包括:課程開發、管理、質量保證和導師評鑑。謝謝!

最後,我們提供服務的原因是要為市民帶來長遠及積極變化,例如:去年一名年輕的家庭主婦黎女士向我們尋求協助,她迫切需要轉換人生跑道,並參加我們的基礎證書課程,成為一名咖啡師。黎女士畢業後成功獲聘任為咖啡師,她十分熱愛這份工作:

「這份工作令人興奮且有回報。我感謝基督教勵行會令我成為一名技術純熟的咖啡師,身旁圍繞著支持及鼓勵我的同事。更重要的是,課程讓我愛上製作咖啡!事實上,我十分喜歡咖啡,希望數年後我可在中國的家鄉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店!」

咖啡師課程。
專心聆聽導師講解。
醫療支援人員課程。
職業治療助理課程。
分類: 培訓。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