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支援少數族裔兒童!

完成任務!

兩個月前,20多名教育局義工隊成員為我們的少數族裔孩子提供免費STEAM(科學、技術、工程、藝術、數學)課程,大家一起共度歡樂時光。

香港的少數族裔社群世世代代生活於貧窮之中。他們不懂中文,難以融入本地社區,導致他們難以任職較高薪的工作,只能從事體力勞動行業。因此,基督教勵行會向弱勢少數族裔社群提供一系列支援服務,包括:語言課程和課餘託管服務。

今次STEAM課程活動包括以4D拼接吸管積木建立模擬房屋,以及學習製作機械動物,為孩子們提供一個難得的學習機會!義工們亦透過故事講解成語的含義,幫助他們學習中文。孩子十分喜歡今次活動,因此課堂上充滿歡笑聲。

我很感謝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 JP和教育局義工隊,共同為這些弱勢的少數族裔孩子們提供寶貴教學,為他們分享來自社會的關愛。願上帝繼續保佑這些孩子,願更多政府部門、組織和人士參與善舉,為他們帶來機會和希望。

為他們豎起大拇指讚好!
表現出色的教育局義工隊。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 JP、我和孩子們一起享受課堂。
分類: 少數族裔。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