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助改變命運

恭喜所有獲得獎學金的學生

獎學金具備改變命運的力量——它提供了教育機會,讓曾經的不可能變得可能。基督教勵行會堅信,優質教育可以打破一個家庭的貧困循環。為此,我們為旗下服務中心的高中生提供了接受高等教育的機會。

第三屆基督教勵行會卓越獎學金(Christian Action Scholarship for Excellence)頒獎典禮於早前在我們總部舉辦。我親自出席了頒獎典禮,並聽到其中一位優秀學生的故事。這位學生在DSE最佳五科成績表現中勇奪34分(滿分35分),並迅速被香港大學錄取。非常遺憾,他因為生病未能出席。但他父親在典禮上和我們分享,這位學生得知自己成功獲得獎學金時,激動到上躥下跳,也對此非常感激,因為他終於可以專心學業了。

第三屆基督教勵行會卓越獎學金頒獎典禮共收到來自25名弱勢學生的申請,這些學生在中學文憑試(DSE)均取得了優異成績。作為這次活動的亮點,學生們與我們的捐助者和嘉賓一同分享他們的雄心壯志,並從不同人身上獲取寶貴的建議。

在活動結束時,一位來自難民服務中心的學生發表了感言,表示這個獎學金為他的生活帶來了巨大的改變。現在他可以買到一台更高質量的筆記本電腦,終於能夠完成以前無法完成的項目了。

這些獲得獎學金的學生都感到非常鼓舞,他們將充分利用手上的所有資源,探索其他的學術前景。

為能夠繼續推行這個有意義的項目,我們懇請您給予最大的支持。請按此捐款給卓越獎學金計劃。非常感謝!

致歡迎辭
黎慶寧教授(左)及黃志雄先生(右)
在頒獎典禮上向董事會成員和黎教授表示感謝
和來自基督教勵行會難民服務中心的學員一同分享學習
余國滔博士、余萬家樂女士以及其中一位獲獎者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