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參與今年度「2人3足樂杖行」,拯救處於困境中的兒童

翠翠的生活和她與女兒之間的關係是一個由挑戰開始的成功故事,但它本可以走向另一個結局。翠翠深知,為了讓女兒在生活中取得成功,她需要在學業上脫穎而出。於是,她盡心盡力幫助女兒,然而她越是努力,女兒就越是拒人於千里之外,兩人之間的關係逐漸破裂。

當女兒被診斷為學習障礙時,翠翠四處尋求幫助。可惜的是,政府診所沒有提供任何支援,而私人診所的收費又太高昂。

然而,在翠翠感到絕望之際,她認識了基督教勵行會的社工,並讓女兒參加了課餘託管服務。我們亦進一步了解了翠翠家庭的狀況,並提供了咨詢服務。

如今,翠翠的女兒已經是中六學生了,她的生活完全改變了!她被選為籃球隊隊長,充滿自信,與母親的關係也更加密切,如同朋友般相處。

翠翠非常感謝基督教勵行會團隊的愛心和關懷,讓她們能夠享受生活。翠翠的女兒也變得更加成熟,現在翠翠在本地的非弁利課後托兒服務機構擔任兼職導師,支援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孩子們!

我分享翠翠的故事,是因為有時候我們容易忽略自己的籌款努力,是如何重新連繫和恢復一個孩子與母親的生活。

下個月,即2024年3月9日,我們將在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辦「2人3足樂杖行」慈善步行活動。我誠邀你和你的朋友一起參與,度過一個充滿樂趣的週末。

透過籌集到的善款,我們將能夠為像翠翠一樣的基層家庭提供課餘託管等基本服務。此外,善款還將用於支援本港的長者和少數族裔,以及青海的孤兒和殘障兒童。

我們正密鑼緊鼓籌備這個活動,請記得關注我的網誌以獲取最新資訊。我們需要每一個人的參與!

去年的步行活動
去年每一位參加者也樂在其中。
今年度的慈善行引入了多種新興運動。
我和去年的愛心大使。
氣場足球
參與課餘托管服務的孩子們。
清水灣鄉村俱樂部的醉人景色。
請將活動分享給你的朋友。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