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茶聚黃大仙 官民共歡樂洋洋 !

2024年3月13日,基督教勵行會特地為黃大仙區傑出的社區領袖們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新春茶聚。回想起當初剛搬至彩雲總部時,一些領袖們曾給予我們莫大的鼓勵和幫助。現在我們想藉此機會,向他們表達感激之情。


2019年5月,我們毅然決定將總部從原址遷往彩雲。雖然知道這將會是一場挑戰重重的過程,但讓我們始料未及的是,這次搬遷竟恰逢香港社會動盪之時,隨後更遭遇了長達三年的疫情。
面對層層挑戰,基督教勵行會並未選擇縮減營運規模或維持現狀,而是迎頭而上,遇難越難。幸得黃大仙民政事務處和黃大仙及西貢區福利辦事處的大力相助,我們最近成功推出了名為「照顧者鬆一鬆」的支援計劃,為那些辛勤付出的照顧者們提供急需的支援。在此之前,我們早已為低收入家庭的孩子提供課餘託管服務,為老友記準備日常膳食,並為失業人士開設培訓課程,助力他們重返職場。更令人欣慰的是,我們還在「強制隔離」前加緊派發防疫物資,確保彩雲區的四千多名居民在這段困難時期得到了應有的支援!


為迎接各位貴賓,我們特地邀請了救世軍卜維廉中學的學生們表演舞獅,歡快的鼓聲瞬間充滿了整個會場。當日擔任主禮嘉賓的是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胡鉅華太平紳士,與他一同出席的還有二十多位來賓,他們分別代表黃大仙民政事務處、黃大仙小區關愛隊(彩雲東)、黃大仙警區警民關係組、黃大仙區防火委員會等單位。這次聚會不僅是一次愉快的交流,還是2023年區議會選舉後結識新朋友的機會,更是與老朋友重溫舊情的美好時刻。自從搬入彩雲總部後,我深感基督教勵行會已融入黃大仙社區,積極參與社會福利、文化及康樂活動,為鄰里帶來福音。活動當日另一亮點就是帶領來賓們參觀總部大樓,讓他們更深入地瞭解我們所提供的各項服務。


參觀後,一位來賓表示:「多年來與基督教勵行會合作,我親眼見證了它為社區帶來的改變。我希望我們能進一步與基督教勵行會合作,為社區提供更多服務,例如職業規劃培訓等等,讓這個社區變得更好。」


我感謝上帝為我們開闢了這麼多機會,讓我們建立了良好的關係,並將基督教勵行會安置在一個戰略要地,使我們能為那些弱勢、被邊緣化、流離失所或被拋棄的人提供服務。


感謝祢與我們一同在這片土地上辛勤耕耘。

所有來賓的合照,包括社區領袖、學生、校長和老師。舞獅隊,表演好精彩!
舞獅為胡鉅華太平紳士及其他來賓送上祝福
胡鉅華太平紳士為基督教勵行會點讚,祝願新的一年興旺
黃大仙區社區領袖們的合照留念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