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幫助

There's no joy like the sense of accomplishment!

誰料到小孩子也要溫習至通宵達旦?小學生佩佩只有9歲,可是每晚都做功課至深夜,以致她在上課時打瞌睡,學業成績一直未能追上。她極需要幫助,可是卻不敢啟齒,而佩佩的母親亦無力教她功課,令母女關係變得緊張。幸而佩佩的母親找到了基督教勵行會的新來港家庭服務中心,事情終於有了轉機。

現在佩佩經常參與我們的課餘託管班,她在這裏完成功課,回家就可以充份休息。她上課時變得更專注,成績也進步了,母女關係亦因而得到改善。

最近,本會與香港海景驕陽扶輪社及One IVE design合作舉辦了自助繪畫(Art Jam)活動。One IVE design的導師指導孩子們各種繪畫技巧,包括以筷子製作立體咭;而扶輪社的義工協助孩子將他們的平面設計化成美麗的立體藝術品,當孩子們看到自己的精美創作,都又驚喜又滿足!

佩佩培養出對藝術的興趣,積極參與小組活動,她亦變得勇敢,遇上困難時不再怕向人求助。藉著基督教勵行會提供的小小幫助,佩佩蛻變了!

耶穌說:「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約翰福音15章14節)

分類: 一般文章,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