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之路

Priya dreams of becoming a doctor copy

戰爭和迫害逼使不少家庭離鄉別井,來到香港尋求庇護。他們不但要面對崎嶇前路,當中為人父母的,更對子女的前途失去希望。為協助這些難民兒童發揮潛能,基督教勵行會向來不遺餘力。

八年前,Aysha與丈夫和子女來到香港。當時11歲的長女Priya夢想成為醫生,與其他香港學生一樣,她需要獲取非常優異的學業成績才能達成夢想。Priya今年16歲了,她希望入讀一間好中學以爭取升讀大學的機會。可惜即使有好成績,她仍未能入讀心儀的中學。Aysha卻沒有退縮,為了令Priya的成績更進一步,她替女兒申請入讀一所女校,Priya立即就得到取錄了。

距離升讀大學還有三年,Aysha不知道女兒是否能順利升學,因為中學畢業後她就不再獲得教育津貼。Aysha年青的時候,因為家裏無法負擔大學的費用,被逼放棄做律師的夢想,因此她決心讓自己的孩子接受教育。幸而Priya的學費獲得她們所屬教會慷慨的資助! 基督教勵行會同樣相信教育是Priya通往成功的出路,故我們已決定資助她教育方面的其他所有開支。

你們的支持有助我們培養Priya的天份,讓她有機會達成當醫生的夢想。感謝你們出的每一分力,令更多像Priya一樣的年青人能夠發揮所長。

 

分類: 中國, 難民服務。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