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時刻

facebook20150907b

15歲少女最喜歡的就是跑跑跳跳、翩翩起舞,但當面對這活潑的女孩受到突如其來的劇痛煎熬,甚至未能上學,你會怎麼辦?

來自青海省海南州兒童福利院的東東向來成績優異,與同學相處融洽,而且活躍參與校內活動。但是,她的髖骨突然疼痛得幾乎不能走路,她被迫停學,更缺席了期終考試。她怕受到別人取笑,變得沉默寡言。

檢查診斷東東患上髖關節發育不良,此病症一般在兒童10歲左右病發,但東東卻在15歲時才發現此病。但原來神早已為東東預備了解決方法-基督教勵行會的老朋友廖醫生是兒童骨科專家,我們從他得知明德兒童慈善基金能夠向殘疾兒童提供協助,時機剛剛好!

8月11日,我們安排東東在海南州兒童福利院院長周吉措毛的陪同下來港接受治療。她翌日入住明德國際醫院,8月14日接受以鋼板固定髖關節的手術,四日後她就出院了,廖醫生很有信心她以後可以活動自如。這一切都在東東發病數個月內發生,她的康復就像奇蹟一般!

我不但為東東迅速康復而感恩,更感謝神常常供應我們孩子的需要,而你的禱告和捐助往往造就了這些供應!感謝你!

分類: 中國,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