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印記

今年基督教勵行會三十歲了!這些年來,我們一直服務社會上最弱勢的一群──我們邀請了國際知名的本地攝影師羅榮傑(Ricky)用鏡頭捕捉了他們生命的轉化。且看相片主人翁的故事—Ricky LoRicky本身亦經歷過不少挑戰。跟很多香港中學生一樣,高考後未獲大學取錄,最初只能修讀副學士課程,但他憑着自身努力、攝影天分與追求成功的拼勁,獲得了今天的成就。Abby Poon

另一位意志非常堅定的是舜瑜。她曾參與我們的兒童發展基金計劃,愛好攝影的她利用計劃的積蓄進修攝影技巧,作品曾於國家地理攝影比賽中獲得優異獎!她現於理工大學修讀社會科學學士課程,希望成為一位社工。

Pawarti39歲的Parwati是印尼籍傭工,她數年前因患癌、失去工作而向我們求助。現在她不但戰勝了病魔,還重新找到工作,今年已是她在港的第12年。

阿萍從內地來港照顧病危的丈夫,我們一直為她的家庭提供服務。她的丈夫離世後,她獨力撫養4歲的年幼女兒,更需要我們的支持。

Ricky鏡頭下的主角還包括本地樂隊Dear Jane、蔡雪瑩、祖嘉大娘和姚家豪(BU)等的故事。今天的知名人士,都曾經在成功路上克服過無數困難。

若您的人生亦正面對難題,我們的「三十.盼望」相片展覽將激勵你繼續為目標奮鬥!

分類: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