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國

20151102

我慶幸年輕時在馬來西亞有上主日學,並曾選修宗教科,否則我現在可能仍然是隻「迷途羔羊」﹗

過了這麼多年,上個月我終於有機會與在馬來西亞主日學結識的朋友聚首一堂到了青海,與他們分享基督教勵行會自1997年開始在中國內地的工作。我們以前上主日學的老師Pastor Sung、我現在的牧師Peter Hurricks、他們的太太,還有一位來自香港的馬來西亞好友都與我們同行。這真是一趟美妙的旅程!

當我們在青海省會西寧市一起主日崇拜時,一位來自澳洲的牧師剛在當地講道。一場崇拜中,竟遇上了四位來自世界不同角落的牧師,我們都感到十分驚喜!

數天後是我們在院舍設立的祈禱室開幕儀式。我本來計劃邀請同行的牧師主持開幕,意料不到的是,那位澳洲牧師也應邀來臨﹗我們竟有四位牧師參與這個特別的典禮,甚至當地院舍同工和那些已成年的孤兒也加入參與,我感覺整個祈禱室都洋溢著愛,那情景讓我深深感動。

基督教勵行會時刻感恩,感謝神的祝福。感謝我們駐守青海的出色團隊,時刻都與所有人分享愛。基督徒熱心工作,有時候或許也感到筋疲力竭。但我們不要氣餒,因為神藉先知以賽亞應許:「……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書40:31)

我深信神愛所有人,包括少數族裔人士。我們要將自己交托神,祂的愛總會照耀我們及至別人。我們總是把榮耀歸於神,依靠聖靈給予的力量工作,得到神祝福我們在青海的工作,我們真誠地感恩。

神將青海這群孤苦無助、哀傷徬徨的孩子帶來我們面前,我們在旅程完結前都已能感受到衪的悲傷。青海是個偏遠荒涼之地,當有同工離職或在籌募經費時遇上困難,我們都能理解,並與他們同樣感受痛苦。我和我先生Marlon衷心呼籲你一起祈禱,祈求神祝福那群遙遠的孩子和同工。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馬太福音19:14)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