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和金錢)能做到!

mrscblog20151123

還記得兩年前我們一起為小群祈禱嗎?一種罕見先天疾病,令她的四肢殘障,剛出生數天便來到西寧市兒童福利院。

衷心感謝你為小群祈禱。神一直以奇蹟回應我們的禱告,有賴你的慷慨捐助,加上醫療技術的進步,她的情況一直得到良好進展。

小群之前已多次來港接受治療。2013年,她曾接受手術以恢復她雙腳的活動能力。現在她差不多三歲了,最近再次來香港接受下一階段的治療。

十月九日,小群弱小的身軀接受了一項連成人也覺得痛苦難熬的手術。八小時的手術,對醫生和病人來說都是場馬拉松。三位醫生把小群背部的肌肉和皮膚移植到她的右臂,務求幫助她發展二頭肌,以恢復手臂的功能及增加活動能力。

Dr Sally Cheng表示手術非常成功﹗他們預計小群在8至12星期後,手臂就能完全做到伸展和收縮的動作。手術後小群暫時留在香港由寄養家庭照顧,看看他們的生活照,生活樂也融融﹗

上星期五,小群還接受了另一項小手術以增加腳趾的靈活性,並大大改善她的走路能力。

我常向神禱告,希望每位孩子都能夠完全康復,活蹦活跳! 請你也繼續為小群祈禱,希望她能夠儘快復元。

分類: 中國, 孤兒, 醫療, 青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