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青海送上溫暖

mrscblog

青藏高原的溫度早已降至零度以下,但我們在青海心寧家園的孩子們,卻享受了遠渡來自香港的溫暖!

在剛過去的十二月, 基督教勵行會「Season of Love 慈善活動」推出了一個特別活動,我們在Facebook邀請大家選出自己最喜愛的熱飲,包括綠茶、奶茶、朱古力飲品及阿華田等等,並答應大家在聖誕節期間親赴青海,為孩子們送上你們所揀選的飲品。

於是,基督教勵行會其中一位同工來到青海與當地小孩歡度聖誕,並一起分享這些「新奇」的飲品。約十個來自西寧市兒童福利院心寧家園的小孩雀躍地參與。我們原想孩子猜猜保溫杯裡有哪種熱飲沖包,但熱水還未倒進杯子,惹笑的事情就發生了,孩子們仔細檢查每個沖包,突然便撕開包裝放進口,因為他們以為那是零食!

一遍嬉笑聲之中,熱飲終於沖泡好了,全部飲品對孩子們來說都是新嘗試!「小俊」是心寧家園的最新成員,這些複雜的新口味讓他「驚喜萬分」! 如我們所料,最多小孩喜愛熱朱古力,他們雀躍地加入棉花糖,看着棉花糖在熱朱古力中慢慢溶化。小朋友在節日期間吃了不少甜點,我慶幸他們都答應喝完甜甜的熱飲後會乖乖刷牙!

孩子們對我們的Season of Love慈善杯愛不惜手,他們把杯帶回心寧家園自己的「家」,與家人分享。這份簡單的禮物,已讓他們深受感動。

對福利院大部份孩子來說,任何事物都新奇有趣,再小的事情也是珍貴的經歷。我很開心看見這個活動讓孩子們樂透半天。

邀請你也在這個冬天為有需要的群體送上溫暖,支持我們的慈善義賣,把這個漂亮的慈善杯送給自己、朋友、你心愛的人,還可把杯捐贈予青海孩子! 訂購詳情請按這裡

謝謝你!願神祝福你!

分類: 中國, 孤兒, 青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