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的慶祝

mrscblog我很高興知道,領養孩子們離開兒童福利院後,雖然生活在不同國家和文化當中,但領養父母依然時刻提醒孩子要記得自己的根,和自己的出生地的文化。

Evan 的領養母親一直鼓勵他多接觸中國文化。看看這些照片,Evan與家人多快樂!

Evan人見人愛的笑臉多年來為這網誌增添不少色彩!自從2009Evan離開我們青海兒童福利院,他的領養母親Kathy Goedeken一直寄來他的生活照,告訴我們他的近況。

活潑的Evan生活愉快,茁壯成長,我非常感恩。雖然他移居到地球的另一端,在文化截然不同的美國愛荷華州生活,但Kathy每年都會和Evan一同慶祝中國傳統節日。

今年農曆新年,Goedeken一家變得更加熱鬧了﹗他們在2014年領養了來自蘇州的Kai,以後Evan有弟弟陪伴了﹗

Evan與弟弟的照片令我笑逐顏開,相信您也一樣﹗祝你們新年快樂!

分類: 中國, 孤兒, 領養。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