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悅的捐獻者

mrscblog20160307

我的孩提時代最期待過新年了,因為新年就代表有「利是」收! 就像外國的小朋友嚮往過聖誕節,我引頸以待拆開每一封塞滿錢的利是封,心裡不斷盤算著該買甚麼禮物給自己!

今年,當我得知Mark——我們青海福利院裡其中一位嚴重殘障青年的善心,試想像我當時的心情!

新年過後,Mark在青海的導師Agnes 收到了一封信,她打開後,發覺原來裡面是Mark 所有的利是錢! Agnes向我傳來了那張已摺得皺巴巴的信,那是Mark用腳書寫的:

媽媽,我希望您能替我把利是錢捐給基督教勵行會。我想若我只捐一年,那不是太多錢,改變不了甚麼。我希望可以幫助其他有需要的孩子,替我達成上大學的夢想。雖然我沒有過百萬身家,甚至連買一雙子的金錢也沒有,但我從您身上學習到常存感恩的心。感謝您,媽媽,我愛您。

Mark

Mark 決定奉獻他所有的利是錢——人民幣100(約15元美金)給我們﹗這是連續第二年Mark 作利是捐獻,幫助我們協助其他被遺棄及殘障兒童。

當我看見像Mark 這樣的兒童及青少年因殘障的問題沒有被領養,我總感到無助。我心知Mark是個非常特別的孩子,我常禱告,希望神能帶領我們找到方向,讓他發揮潛能。我堅信他的答案就在這句聖經章節裡: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哥林多後書 12:9)

請您繼續支持我們的「橋樑計劃」,讓Mark 和他的朋友能繼續透過職業培訓裝備自己,有一天能夠盡展所長。

分類: 中國, 孤兒。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