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基督復活

mrscblog20160326

這個週末,世界上不同角落都會慶祝復活節。對於我和很多基督徒來說,復活節是個很重要的節日。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此事千真萬確,並從此改變了整個世界。

耶穌替世人贖了罪,代我們接受神的審判,被釘在十字架上受難至死,這事千真萬確,經得起歷史的考驗。時至今日,全球有二十億基督徒,我是其中之一。我相信耶穌為我贖了罪,有一天我會站在公義的神面前,讓我罪得赦免,在天國與祂一起享有永恆的喜樂。這是我作為基督徒的信仰基石,我每天都為基督的救贖而謙卑感恩,從祂身上我學會要獻身服事他人。

我們有時候會覺得這個世界不盡公義、不盡完美。我的工作更讓我遇到身體或心靈缺陷的人。但我沒有放棄我的工作,因為聖經教導我們要以耶穌作為榜樣,盡力服事有需要、有缺陷的人。耶穌是真正的僕人﹗基督徒都稱他為僕人君王。

作為耶穌的追隨者,並藉着祂的大能,我將繼續把福音傳給困苦的人,讓絕望的人重拾希望,並幫助受壓制者得自由,安慰一切傷心痛苦的人。

耶穌說祂會從死裡復活,祂真的復活了;祂說祂死後三天會與天父重聚,祂真的做到了。耶穌曾答應我們祂會再次來到這個世界,所以祂一定會再回來! 希望你也能體驗到耶穌的寬恕,愛和恩典!

秀美

分類: 禱告。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