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的團隊-太棒了﹗

mrschengblogphoto20160413

春天到了!我實在非常感恩!我們在這個冬天經歷了差不多60年來的歷史低溫,寒冷的天氣令很多人也留在家中靠著暖爐,到來我們中心的服務使用者亦因而減少了!

最寒冷的一天氣溫只有攝氏3度,就在那天,我們的少數族裔服務中心與本地數個木球會參與了在三軍會舉辦的「木球Charity Sixes」比賽。

我們的中心獲三軍會的體育經理及總教練的邀請,成為是次比賽的唯一受惠者!本會的職員和青年大使在場地設置了攤位,向參加者介紹本會的少數族裔服務,當中包括那些少數族裔參加者。

那個時候我剛在青海(天氣更加寒冷!),未能出席活動,但我深深被這群熱心的年青人所感動。他們無懼凜冽寒風,努力向別人宣揚少數族裔的文化,並協助我們推廣服務,讓大眾多了解這經常在社會上被忽略的一群。儘管天氣惡劣,我們最終仍籌得超過1萬元的善款。我們的團隊實在太棒了﹗

請大家為我們禱告,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讓我們的服務對象與社區連繫,消除種族之間的歧視與隔膜,讓少數族裔真正與社區共融。

分類: 少數族裔,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