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她們盛放

20160809

您有沒有試過播下種子,看著植物一天一天地生長? 種子萌芽的一刻是多麼奇妙 : 一個新生命,竟然孕育在這一顆小小的種子裡﹗我常想像基督教勵行會的服事工作也像散播許多不同種類的種子,我相信只要悉心栽培,每顆種子都有機會茁壯成長,結出美麗的果實。

過去8星期,我們就見證了這個美妙的過程。

一群婦女報讀了本會承辦的僱員再培訓局課程。完成課程後,她們獲得花藝設計及花店助理訓練基礎證書。修讀課程的學員現正失業,因此希望本會能幫助她們提升技能,在相關行業覓得工作。

與她們短聚,我發現我們不只是幫助她們找到工作養家餬口,更培養出她們對種植花卉的興趣;她們能夠學以致用之餘,更從中得到滿足感,令她們喜愛自己的工作!

今時今日的香港,能在工作中獲得滿足感的人不多,但我相信這群婦女必能發揮所長,在未來的工作中找到樂趣!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