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奪金!

mrschengblogphototemplate

燕燕自小已非常熱愛運動。無論何時問她:「你的志願是甚麼?」她總會堅定地回答:「我要成為一位專業運動員。」

燕燕不論任何運動也喜歡涉獵,但最熱愛的一定是單車。在父母鼓勵之下,她勇敢追夢,加入了香港單車聯會接受訓練。可惜,剛踏上成為專業單車手的路途,她就遇到第一個障礙。

雖然燕燕的決心堅定,但她來自低收入家庭,家人未能負擔她的長期訓練開支。但透過您們——本會「兒童發展基金計劃」的支持者,燕燕現在能夠在夢想的道路上繼續奔馳!

我們的「兒童發展基金計劃」鼓勵兒童發展潛能,每屆為期三年。我們為每位參與計劃的兒童配對一名義務成長嚮導。成長嚮導會指導他們規劃未來,訂立目標儲蓄計劃,實踐個人發展。

計劃剛開始的時候,燕燕非常苦惱,因為她騎了多年的單車款式太舊了,部份零件已不再生產,不能更換。但這個問題可以靠她自己解決﹗因為「兒童發展基金計劃」正正鼓勵兒童積極儲蓄以達成他們的人生目標。經過一年,燕燕驚喜地發現她已有能力購買一輛新單車!

早前燕燕為一項國際賽事備戰進行訓練時,發現有需要換一輛更加專業的單車才能發揮水準。她運用了「兒童發展基金計劃」尚餘的積蓄,加上基督教勵行會的配對基金,她終於買了一輛新「戰車」出戰國際比賽!

看到燕燕參加比賽的照片,我非常感動。很高興她學會自己建立未來,向理想逐步邁進!

燕燕繼續積極參與各項賽事,更在六月舉行的2016國際自由車場地經典賽台灣盃中勇奪冠軍﹗我們真為她驕傲﹗我代表燕燕以及其他受惠於兒童發展基金的孩子,衷心感謝您對基督教勵行會的慷慨支持!

(圖片鳴謝: Jim Chen Photography)

分類: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