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遍地

20160816blog

西寧兒童福利院的恩恩天生耳朵發育不健全。與之前院裡其他患病的孩子一樣,她由基督教勵行會安排,從西寧遠道來香港接受治療。

逗留香港接受治療的六個星期期間,恩恩由紅磡「Harvest Mission Community Church」的金牧師Seth 和 Christina一家照顧。Christina 給我們寫了以下的信,分享照顧恩恩的感想:

「當有人問我們知不知道誰可以照顧來香港求醫的恩恩時,我曾考慮過數個合適的家庭,但我感覺到主是希望Seth和我來擔此重任。我們為此商量及禱告,之後便決定讓她寄養在我們家!

老實說,對於再次照顧嬰兒,想起要換尿布、嬰兒的哭鬧、半夜餵奶,我們都有點擔心。但非常感恩,我們最後都能夠應付,就好像騎單車,我們踩著腳踏便自然會向前衝﹗更令我們高興的是恩恩在離開香港當日,第一次自己翻身! 我們都非常開心能夠在照顧她的短短數星期見證她的成長。

別人說我們很棒,但我說其實是恩恩帶給我們家和身邊人很多歡樂,她可愛溫柔的個性令人都對她寵愛萬分!

再一次照顧嬰兒,尤其殘障嬰兒,提醒我們神重視每一個生命。神是恩恩天上的父親,祂關心、顧念她,從沒有放棄她。教會的弟兄姊妹以及我們的親友看見恩恩都非常感動,當中更有人表示若將來有機會,會考慮暫養甚至領養孩子!

恩恩不只在香港,在青海也讓接觸她的人感動。感謝基督教勵行會的員工陪同我們送恩恩回到中國內地的寄養家庭,他們看見活潑的恩恩都非常開心。她真的影響了很多人的生命!

我們一家都十分掛念恩恩,時常憶起與她相處的時光,想念著她帶給我們的歡樂和她活潑的笑聲。我們誠心禱告,祈求神為恩恩找到一個充滿愛的永久家庭,也希望領養她的家庭會深受祝福。

分類: 中國, 孤兒, 領養。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