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行動!

mrschengblogphototemplate

中國青海省現有人口約六百萬,大部份都生活在赤貧之中。當地沒有足夠的設施,人民連日常生活基本所需也不足。我們最近舉行的異象分享晚宴,重點就是希望帶動大家,把我們在青海服務弱勢的事工傳揚開去。

當晚有超過100名志同道合的專業人士參與晚宴,聆聽嘉賓們分享如何攜手為我們的青海兒童服務。當晚來賓包括十間香港本地及國際事工組織的領袖,還有其他富潛力的合作伙伴。我們希望每位都能夠協助我們招募被青海事工感召的醫療專業人士、教師和商家等等。

晚宴的主題——「立即行動」突顯了我們面前的機會──大門已為我們打開,讓我們以基督之名切切實實在青海服事,宣揚衪的愛。

感謝各位善心人士,我們當晚為青海事工籌得約港幣70萬元! 我相信他們都被當晚分享嘉賓的熱心感動了! 來自美國 Son Gear 的Bob Van Zandt 和 Don Hampton 與大家分享在九月探訪青海時的點滴,那亦是Don 第一次踏足青海。而晚宴的亮點大概是看見我們兩位剛獲得領養的小天使 – Rose 和Madeline。她們兩位都由香港家庭收養,見證了神如何透過基督教勵行會成就生命的轉化!

請繼續為我們禱告,讓更多專業人士加入我們,成為青海事工團隊謙卑的一分子。

「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馬太福音9:37)

分類: 中國, 孤兒, 禱告, 青海, 領養。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