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生命的醫療車

mrschengblogphototemplate

亞均住在偏遠的青海省青藏高原,以務農為生,過着簡拙的生活。為了養活妻兒和家人,亞均每天都抵著寒冷天氣,日以繼夜在田裡工作。今年8月,繁忙的收割工作令亞均不支病倒了,急需醫療緩助。非常感恩,當地有關政府部門知道後,及時聯絡青海福利慈善醫院召喚醫療車,翻山涉水前往亞均的住處醫治他。

有賴流動醫療服務的悉心護理,亞均已完全康復過來。基督教勵行會於2008年開始與青海福利慈善醫院合作,由2011年至今,他們經驗豐富的流動醫療團隊已服事多達3萬人。一輛小小的醫療車竟然可以拯救生命,真奇妙!

經過這些年,醫療車已嚴重損耗,無法正常運作,我為此而祈禱。醫療車為貧窮人提供不可或缺的服務,我深信神一定會供應!

感謝主! Christian Action Asia董事會成員呂景成醫生蒙神感召,從辭世叔父的基金撥出部份款項,資助購買全新的醫療車及設備。呂醫生的慷慨善舉,確保了這項重要服務得以延續,更可優化醫療服務!

今年9月,呂景成醫生在醫療車移交典禮上,獲委任為青海福利慈善醫院的顧問,讓他分享多年來的醫療經驗和專業知識,青海的整體醫療水平也必定能夠提升。

衷心感謝呂醫生,感謝我們的長期合作伙伴福利慈善醫院。我們會一直以更多的愛和關懷服事青海社區!

分類: 中國, 醫療, 青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