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就是未來

20161115

香港海景扶輪社主席歐沚軒先生(Admund)分享道:「每位孩子,不論貧富,都應該獲得機會去學習、探索和享受童年。童年的回憶都是異常珍貴的,我們的目標就是要為孩子創造美好的回憶。」

2013年,當時的香港海景扶輪社主席Dr. Peter Lo主動聯絡我,我十分興奮,因為享負盛名的扶輪社願意發揚他們的善心去幫助我們的服務對象。若不是得到如扶輪社這樣熱心的機構慷慨支持,基督教勵行會很多有意義的項目都無法持續營運下去。

我非常感激香港海景扶輪社不遺餘力地幫助低收入單親家庭和新來港家庭。今年7月,他們帶領基督教勵行會旺角服務中心的小朋友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逛書展,還資助他們購買圖書。他們更於中秋節時再次造訪服務中心!

Admund說:「參觀書展對77位小朋友和我們而言也是一次難忘的體驗!香港書展每年只舉行一次,他們能夠參與這些活動的機會不多,因此這次參觀對他們意義重大。而中秋節是與親友樂聚天倫的大日子,我們特意舉辦輕鬆愉快的活動,帶給孩子愛和溫暖。我相信孩子們真摯的笑臉和由衷的笑聲都會成為他們珍貴的童年回憶。希望未來扶輪社和基督教勵行會繼續攜手合作,推行更多有意義的項目,惠澤社區!」

分類: 低收入家庭,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