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愛的季節

mrschengblogphototemplate

「Season of Love」慈善義賣是基督教勵行會其中一項大型籌款活動。自2012年起,已有無數孩子受惠於這個活動。聖誕將至,有甚麼較與摯愛分享美食,同時向弱勢社群傳遞愛來得更有意義?

今年我們邀請到居港日籍插畫師Mango Naoko小姐設計獨特的「貓咪愛香港.蛋卷禮盒」,盒內滿載奇華餅家的精裝蛋卷。Naoko小姐設計的意念來自她收養的貓咪,因此造型特別生動活潑、人見人愛。最近我與馬來西亞的親友推薦這份禮物,大受他們歡迎!

您購買的每一份禮盒,都能支持我們幫助香港低收入家庭兒童及青海的孤兒和殘障兒童,好像8歲的順順。順順是我們課餘託管的服務使用者,這項服務給予他莫大的支援和幫助;因得到基督教勵行會的新鮮食物援助,順順媽媽終於不需要到街市撿剩菜,可以為正在發育中的順順烹調較有營養的膳食。

「Season of Love」慈善義賣活動歷年來籌得超過港幣250萬元善款。今年,有賴您的支持,我們不只能夠讓服事的孩子得到關懷照料,更重要的是能讓孩子在普天同慶的節日裡感受到愛。天父愛我們,讓其兒子耶穌基督降臨世上,這就是為何聖誕節是充滿愛的季節!

衷心希望您踴躍支持,今天就在網上訂購蛋卷禮盒! 你還可以成為義工,於我們的慈善攤位幫忙義賣。歡迎電郵至 stella.chan@christian-action.org.hk或致電27168719聯絡Stella Chan了解詳情。

分類: 青海,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