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這個週末,全球超過14億華人將會喜氣洋洋,慶祝農曆新年。農曆年初一當日,按照傳統習俗,我們會到家人和朋友家中向他們拜年,祝福他們新春愉快。所謂拜年,除了向家人和朋友恭賀新禧,還要互相交換祝賀語句,越多越好!

互相拜年祝賀,是農曆新年裏,我最喜愛的活動。因為這是個很好的機會,讓我們放慢節奏,專心維繫家庭,關心家人。一年復一年,我十分幸運,愛護我的家人和朋友,都會陪伴我過年,我非常感恩。同時,我顧念著我們服事的孩子,他們住在院舍裏,沒有人來探望,也不用探望別人。也有些孩子,因為家人住在數百公里以外的遙遠地方,無法負擔交通費用,不能互相探望。

當您在這個星期愉快地慶祝新年的同時,請您也顧念著我們服事的孩子,為他們祈禱。我們十分感恩,能夠在基督教勵行會凝聚愛,建立大家庭。希望來年,能夠為這些寶貝珍貴的小生命,帶來更大更多的突破!

衷心祝福您和您的家人,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願神祝福您們!

 

秀美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