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繫與神所呼召的人

金牧師承諾財政上支持任何願意到青海服務的年輕人

因應我們在青海事工的不斷擴展,我們對優質人才也越趨渴求。此外,我們祈求上主安排慷慨善心的人去支持我們在青海的前線工作。基督教勵行會亦一直鼓勵有才能的人運用他們的專業知識去幫助弱勢的人。

在十二月的時候,Marlon和我前往英國,與基督教勵行會在當地的英國董事會會晤。期間,我們約見了在英國可能性的合作夥伴,期望和他們建立更緊密的聯繫。此外,當地許多教會和不同人士、組織亦熱烈歡迎Marlon和我的到訪。你不難想像我們的行程是非常緊湊的,但我認為這一些勞累比起為我們在青海的孩子點燃他們的希望實在算不上什麼。

這次英國之行有很多亮點是值得提及。其中之一是我們到訪了利物浦華人福音教會(此為80年代我在當地留學的時候所參與的教會!)。拜訪期間,許多會友熱情地回應了上帝透過我們發出的呼召,渴望探訪我們在青海的事工及孩子。

另外,曼徹斯特華人基督教會來自中國大陸的會眾和大學生團體也為我們服侍他人的付出和承諾而深受感動。該會牧師更承諾財政上支持任何願意到青海服務的年輕人!讚美主!

基督教華僑佈道會也致力於連繫在英國的華人教會,並鼓勵他們派遣事工(特別是年輕人)出國。更令人感到高興的是,這些教會希望將基督教勵行會和在英國信主並回到中國的大陸學生聯繫起來,以期鼓勵他們參與我們在青海的事奉。

上帝的家難道不奇妙嗎?我們為祂奇妙的大能和作為而讚美祂。神有如指揮家的巧妙安排啊!我們會一直期待並歡迎任何被神呼召去青海服務的人!

 

秀美

在利物浦華人福音教會與朋友一起敬拜神

我在曼徹斯特華人基督教會受到熱烈歡迎

一位甜美的學生被挑戰跟隨我的腳步

與曼徹斯特大學學生和年輕醫學生分享

與Tony Kwok 他的妻子Jane他們在利物浦的家相聚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