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灣二人三足召集!

還記得恩恩嗎?基督教勵行會致力關愛和照顧有需要的孩子,恩恩是其中一個珍貴可愛的孩子。3月25日,我們將會舉辦「二人三足勵同行X親子共融樂滿營」籌款活動。活動旨在讓恩恩,以及眾多青海省的殘障兒童和香港的基層兒童受惠。

恩恩是個人見人愛的孩子。基督教勵行會很高興能夠照顧她。

感謝清水灣鄉村俱樂部全力協辦,讓第五屆二人三足勵同行這項主要籌款活動,能夠與往年一樣,在綠草如茵的小山丘上舉行。

除了如常4公里步行活動外,為了展現基督教勵行會豐富多元化的社會服務,今年我們特別加入新元素,包括非洲鼓和印度民族歌舞表演,還有升級再造(upcycling)工作坊,讓參加者盡享跨地域、跨文化的共融體驗!

誠意邀請您、您的親友、或代表公司組隊參加以親子、共融和體驗為主題的「二人三足勵同行X親子共融樂滿營」籌款活動,支持香港基層家庭,以及中國青海孤兒!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網頁

秀美

歡迎參與企業、家庭及個人組別,為支援香港及內地貧困兒童籌款。

老少咸宜,共享親子歡樂!

找個同伴,一起參加二人三足勵同行吧!

清水灣鄉村俱樂部風景怡人。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