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專業

青海福利慈善醫院的行政總裁及副行政總裁在香港之行亦到訪基督教勵行會

 

在青海偏遠的農村地區,醫療服務及設備長期短缺,但需求有增無減。基督教勵行會(亞洲)董事會成員呂景成醫生去年捐贈了醫療巴士予青海福利慈善醫院。最近,醫療巴士的醫療安全網延伸至更偏遠地區的農村,照顧村民的醫療需要。

現在,居住在青藏高原偏遠鄉鎮的居民,不用轉折前往西寧進行醫療護理。未來,我們希望得到您的幫助,讓我們可以維持醫療巴士服務,照顧在青海省不同角落的居民。

與青海相比,香港的公立醫院制度主要由政府資助,這是其中一個主要因素令香港人平均壽命較長及夭折率較低。2017年2月,青海福利慈善醫院的資深管理層專程到訪香港,希望了解香港──這個擁有國際高度認同的醫療保健制度,以及先進醫療科技的地方。

探訪香港的一個星期裡,青海福利慈善醫院的團隊到訪多間公立醫院,包括由醫院管理局管理的黄竹坑醫院。探訪團隊透過這些參觀啟發了如何提昇青海福利慈善醫院的管理制度及醫療設施。

另外,基督教勵行會也向他們分享了管理慈善機構的重要概念:謹守捐助者對本會的捐款運用及要求。

我們衷心希望香港的醫院管理和運作經驗,能夠推動青海福利慈善醫院進行革新,發展為世界級醫院並服務青海有需要的人。

 

於香港紅十字會甘迺迪中心進行探訪

基督教勵行會一直為青海福利慈善醫院與國際醫療機構保持聯繫

基督教勵行會亞洲區域主席Dr. Yue,及董事會成員與到訪人員見面

黃竹坑醫院的員工向到訪人員介紹他們的醫療服務

了解及認識黃竹坑醫療綜合大樓的復康設施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