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一般的事實!

在2017年3月舉行的2人3足勵同行活動開幕典禮上,Eric分享他能夠走路的經歷

 

對大部分人而言,復活節是一個有復活兔和復活蛋的節日假期,也能夠和家人親友歡樂聚餐。但對世界各地基督徒而言,復活節是提醒我們在二千多年前,耶穌基督被釘於十架為我們捨身救贖。

當聖燭點燃時,耶穌復活的景象彷彿呈現在我眼前:石頭從墳墓滾開,不見主耶穌的身體。耶穌向門徒顯現並提醒他們:照經上所寫的,基督必受害,第三日從死裡復活。

曾和您分享過我們好朋友Eric的故事:Eric患有腦癱,自小在西寧兒童福利院生活成長。他不能走路,去年在香港接受2次手術矯正雙腳。手術後,他進行長期的復康治療,以鞏固走路能力,整個過程非常不容易。

憑著無比堅定的決心、意志和毅力,Eric的步行能力漸漸進步。現在,他更能撐著手杖行走幾步。我非常高興和感恩能夠見證Eric過去一年的復康進度。在香港進行復康治療期間,我們一直照顧和支持他,亦一起度過了不少歡樂的時光。他最近已返回西寧,繼續進行復康治療。請密切留意我的網誌,了解Eric的最新進展!

記得在聖經讀到耶穌對一個瘸子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走吧!」,這讓我想起Eric的經歷。那瘸子已患病行乞多年,他竟然能夠起來行走。我們決心跟隨耶穌,幫助像Eric般有需要的人,這也是基督教勵行會的使命!復活節或許是有復活兔和復活蛋慶祝的節日,但是,耶穌為我們犧牲,捨身救贖我們,從死亡裡復活卻是鐵一般的事實。我們當以耶穌為榜樣,幫助任何有需要的弱勢人士,讓他們能夠活出豐盛的人生。

 

 

Eric的勇氣和決心,讓我更有信心面對不同的挑戰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