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卓越的平台!

與招聘會其中一個參展僱主、到訪的立法會議員及區議員合照

香港大部分失業人士的教育水平不高,亦欠缺尋找合適工作的人際網絡。雖然基督教勵行會已經為失業人士提供各種培訓課程,以期提升他們的求職技能,但他們仍然需要一個合適的求職平台去展示其所長,把握入職機會。

我們每年都會在觀塘社區中心舉辦的招聘會深受市民歡迎,為求職者和僱主提供獨一無二的求職平台。

今年的招聘會為求職者提供四千多個職位空缺,這些空缺分別由十八個本地及跨國公司提供,覆蓋多個行業。當中包括一些知名品牌,如無印良品(MUJI) 和AEON。求職者可在招聘會申請不同行業的工作,同時更可以了解行業的最新發展以及關於我們提供的就業培訓課程。

在招聘會當天獲聘的求職者達一百名,另有三百人獲得第二次面試機會。現場還有國際知名機構的代表,如假日酒店、洲際酒店、富豪酒店和城市服務集團,為求職者舉辦一系列不同的職業講座。

其中,城市服務集團的代表廖先生畢業於ERB「人才發展計劃」課程,他以高級培訓和招聘主任的身份代表城市服務集團帶領一支能幹的工作團隊在招聘會招募新血,更負責主講其中一場求職講座,分享他在物業管理方面的經驗。

這位傑出畢業生最後提到,他選擇在基督教勵行會修讀培訓課程,是因為基督教勵行會能將其願景和使命──全心全意地服務被社會忽略的基層,付諸行動。

一齊來“讚好”!

曾修讀培訓課程的廖先生,以高級培訓和招聘主任的身份代表城市服務集團在招聘會招募人才

大批求職者在招聘攤位填寫職位空缺申請表,了解各行業的發展或進行面試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