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 x 歡樂共融嘉年華

能夠看到孩子的笑臉是我所期待和感恩的!

2人3足是一個講求合作精神的活動,更重要的是讓我們有機會與家人和朋友攜手合作,讓歡笑時光永烙心中!

基督教勵行會第五屆「2人3足勵同行」X親子共融樂滿營吸引了超過1,000名大人和小童前來參與。活動當日陽光普照,讓參加者能飽覽清水灣鄉村俱樂部一望無際的景觀,實在令人心曠神怡。活動以2人3足形式讓參加者有機會體驗不良於行的苦況,親身體會青海殘障兒童舉步維艱的滋味。

當天的活動還有2人3足FunRacing、大型充氣城堡、共融體驗工作坊,及歌舞表演,我非常高興看見一張張樂在其中的笑臉!

當日,遠道從青海前來的Eric向大家分享了他的經歷和志願,非常發人深省。

「2人3足勵同行」活動已舉辦多年,這活動不單止為大家帶來歡樂及美好的回憶,更是一個讓基督教勵行會的朋友和支持者聚首一堂的盛會。今年活動籌得接近60萬港元善款,以支持我們服事香港和青海被忽略的弱勢社群。我真誠希望Eric的分享以及2人3足的體驗,能夠觸動大家的心,讓大家看見我們服事社群的使命,與我們一同經歷與神同行。

2人3足FUN Racing比賽勝出者

2人3足Fundraising示範賽

模擬劏房居住環境的體驗工作坊

家庭、共融、歡樂永不休止

尼泊爾婦女手挽手同行

第5屆「2人3足勵同行」在遼闊的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

2人3足參加者已蓄勢待發,向終點方向前進。

表演者動感的舞姿為活動掀起高潮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