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新秀續將來

新秀大廈一直作為基督教勵行會的總部,並帶領著20個社會及培訓服務中心,以及五個位於九龍和新界的社區勵行站,持續為社區服務

 

相信您已經從早前的網誌得知,基督教勵行會正面對一個艱鉅的考驗。

政府的東九龍重建計劃之一,是改劃宏照道用地,包括拆卸本會用作總部的新秀大廈。本會連月來與政府交涉及磋商,以尋求對我們現有社會及培訓服務影響最少的方案,延續觀塘區服務。城市規劃委員會 (下稱「城規會」) 現正邀請市民於6月13日前就相關規劃申述意見。

忠實的朋友、支持者及讀者,我們懇請您為我們向城規會發聲,讓本會得以保留原址。新秀大廈作為基督教勵行會的家已經超過30多年,在這裡我們以耶穌基督為榜樣,服務在香港以及中國內地的弱勢社群。您可按此了解更多本會的服事工作及支持方法。

曾經在青海兒童福利院生活的阿潔(Bingjie)和楊楊(Abigail),他們都表示希望能夠保留新秀大廈,因為他們見證著自己的生命因基督教勵行會的服事工作而改寫:

阿潔 (Bingjie) – 「在11歲的時候我被送到孤兒院… 我一直渴望能夠找到一個接受我、愛我、不嫌棄我的家庭… 感謝基督教勵行會,讓我的願望成真… 我希望能夠保留新秀大廈,讓基督教勵行會能夠繼續在這裡服務社區,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和兒童。」

楊楊 (Abigail) – 「在西寧兒童福利院成立初期,我已經是那裏的院友,在院裏生活。 我見證著基督教勵行會為青海孤兒帶來眾多正面影響… 我衷心希望基督教勵行會繼續遵從耶穌的教誨,服務社區,繼續在新秀大廈總部服事基層人士。」

立即按此連結向城規會申述意見,幫助我們繼續留在新秀大廈為有需要人士改寫生命,如同我們為阿潔 (Bingjie) 和楊楊 (Abigail) 的服事一樣。

我們希望基督教勵行會以耶穌基督之名繼續服事及幫助貧困、弱勢、被邊緣化和流離失所的社群。請您與我們一起向神禱告,祈求神引領我們渡過這個艱難時期。

基督教勵行會於1992年為新秀大廈進行翻新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