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兒童節

海南州兒童福利院的孩子和同工,愉快地慶祝國際兒童節

 

6月1日是國際兒童節,世界各地的兒童都會在這天愉快歡欣地慶祝。可惜,中國內地的孤兒就沒有這樣幸運了,所以我深信在這個兒童節日,我們應該讓青海孤兒過得比有父母的兒童更開心盡興,讓他們知道自己在這個世界上並不孤單。

5月尾的時候,海西州兒童福利院的孩子收到了他們的兒童節禮物──透明膠桶、米奇老鼠牙刷、以及望遠鏡。而兒童節其中一個活動是園藝活動,教導孩子利用透明膠桶種植,讓他們學習保護環境。

另外,國際兒童節前兩天適逢端午節,我們在青海的同工教導男孩製作迷你龍舟、女孩製作節日手工藝,為孩子在午後的繪畫班多添樂趣。

多年前被收養,現在參加了我們的「回饋青海」計劃的楊楊(Abigail)和阿潔(Bingjie),來到海南州兒童福利院與孩子一起參與兒童節活動,為孩子帶來無比歡樂。福利院的孩子預備了一個才藝表演,慶祝國際兒童節及海南州兒童福利院成立四周年。我看到孩子表演的照片,他們的多才多藝,令我十分驚歎。楊楊和阿潔亦立下了一個很好的榜樣,把上帝的恩典帶到有需要的人當中。

在青海,每當聽到孩子窩心地叫我「張媽媽」,我的心都會被融化。我們努力照顧孩子,他們的笑臉,就是最珍貴的回禮,一切辛勞也是值得的。衷心感謝你一直支持我們繼續去愛、關懷和照顧每一個寶貴的孩子。

 


楊楊與阿潔還有青海的孩子,都是神給我的最大禮物

 
左: 女孩子在學習利用色彩繽紛的繩子製作手繩
右: 我希望繪畫班能夠讓孩子發掘自己的天賦和潛能

 
左: 孩子們在學習如何利用透明水桶種植
右: 孩子們在製作自己的手工藝

 
左: 基督教勵行會海西州兒童福利院的孩子於國際兒童節收到禮物
右: 在國際兒童節,海南州兒童福利院的孩子收到禮物,十分快樂

 
左: 我們希望園藝活動能夠讓孩子明白保護環境的重要
右: 孩子們的舞蹈服裝非常美麗優雅

 
左: 我希望基督教勵行會在青海的工作,能夠為有需要的兒童帶來一份祝福
右: 孩子們在展示自己製作的手繩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