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者的「福音」


我在手術室為醫療團隊打氣

方濟患有唇顎裂。最近,他被青海社工協會轉介至房角石協會及青海福利慈善醫院接受治療。自2015年,我們便開始與房角石協會合作。手術成功後,方濟把他的感激之情表達在一封感謝信中,我把其中一部份節錄在下面:

「在我完成手術後留在青海福利慈善醫院護理的這段期間,我對醫護人員所表現出的專業和細心,覺得十分感動。我特別感激張永國院長、劉淑英主任及王立俊主任瞭解到我的經濟環境,同意減免大部份醫療費用。青海福利慈善醫院的醫療人員對於病人的關愛,確實如同『福音』。

除此以外,我亦很感激陶榮剛醫生詳盡地向我解釋我現時的身體狀況,並給予寶貴建議。陶醫生對待病人如家人一樣,貼心的說話總能夠安慰我。也要多謝每一個不辭勞苦照顧我的護士。

我知道一句簡單的『謝謝』不足以表達我感激之情。有太多的人我希望可以向他們表達謝意,但未能在這裏盡錄。我代表我的家人,向青海福利慈善醫院,整個醫療團隊、管理層,以及所有的醫護人員,由衷表達我們感激之情……」

神就是叫我們要將祂的愛和福音,向青海政府及其他慈善組織一同分享及傳揚開去,我們祈求神讓我們有能力繼續轉化有需要的人的生命,並幫助他們自力更生。

青海福利慈善醫院的醫護人員對病人所表達的關懷都是十分寶貴


方濟與青海福利慈善醫院的醫療團隊的合照


方濟寫給青海福利慈善醫院的感謝信


方濟為青海福利慈善醫院送上一面錦旗

分類: 中國, 醫療, 青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