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的旗幟飄揚

與商業電台「馬路的事」的DJ們一起賣旗籌款

貓咪和貼紙怎樣能夠給香港基層市民帶來希望?

日藉愛心插畫師奈緒子 (Mango Naoko) 就可以給您答案了。奈緒子特別喜愛貓咪,因為可愛的貓咪帶給她很多童年回憶,讓她想起小時候常常到處去看流浪貓,帶食物餵牠們,牠們生病了還會帶牠們去看獸醫。奈緒子一直以來愛照顧流浪貓,早已視流浪貓為家人。

2012年,奈緒子和丈夫帶著兩隻貓咪,一起移居香港生活。定居一段日子後,她被香港的大街小巷、高樓建築以及老舊小區啟發,這些景色,加上對貓咪的鍾愛,為她帶來靈感,引發她創作出一幅又一幅細緻獨特的藝術作品。

基督教勵行會將於8月9日在港島區舉行賣旗日,籌款目標為港幣$600,000,以支持本會為弱勢群體提供的人道支援服務。

奈緒子以其可愛活潑的貓咪為主角,為這次賣旗日設計限量版旗子,旗子上更配以英文或中文的心靈語句。

奈緒子愛護流浪貓,與基督教勵行會以愛關心基層市民同出一徹,我們致力幫助新來港人士、少數族裔、難民、外籍傭工、以及青少年和兒童。

希望這次賣旗活動,加上奈緒子用心設計的精美旗子,能夠為大家帶來希望與光明,感受到神對我們無條件的愛。請支持我們8月9日賣旗日,一起與基層市民分享神的愛。


奈緒子和她的貓咪 ㄧ 可愛的Runo


義工與她的孩子一起落力賣旗


多謝去年支持我們賣旗日的每一位善心市民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